爬墙快乐人,闹着玩文学一号选手

关于我磕过的BE了的CP们

关于我磕过的一些CP。对于欧美CP我一向是杂食党,BLBGGL,只要够甜完全没问题。

问题在于,欧美CP千千万,十对有九对是BE。

越想越难受。


神奇动物里真情实感的磕过忒修斯和莉塔,这对一开始就订婚了我就在想他们不真还有谁真,直接坐等婚礼好吧?大战之前莉塔叮嘱忒修斯要小心顺便亲亲,忒修斯耐心安抚她的情绪温柔又可靠。

结果结尾莉塔死了。

格林德沃wdnmd。


HP系列官方带头按着磕的应该就是GGAD吧。时隔多年有后续官方还直接声明他们就是真的。虽然看小说的时候我还是个屁孩,单纯觉得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是比亲兄弟还要亲的好朋友。

后来看神奇动物,更多的细节开始出现,官方带头磕。可惜的是这对的结局一开始就已经知道了。


不过要说我最大的意难平,是鹰寡。

我是先看的电影才开始看的漫画,因为当初雷神一里对只有几句台词的鹰眼十分喜欢且印象深刻,再加上JR演员本人也确实很帅完全是长在我的审美上,继而找了漫画看。初中那会儿找美漫看十分艰难,不懂找资源只能蹲贴吧,把相关帖子翻到底。

就为了看看巴顿特工。

因为漫画和动画的原因,我一直认为鹰眼和寡姐是一对,后来看了复联一,寡姐不顾一切也要解救被洛基控制的他,后来还安慰因为失控杀了很多人的巴顿,我当时就只有一个想法,这对不结婚很难收场。

哪怕看了美队二里她和队长有亲密互动我都理所当然的没有想多。

有了电影漫画动画的支撑,这一对起码应该要是真的了吧。

结果复联二里鹰眼已经有了家室。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复联二开头巴顿说起女朋友时特意看了一眼寡姐,我他妈还以为这两个在搞地下恋!

结果接下来的派对就是寡姐和班纳博士调情!

当时我还单纯的觉得寡姐就是这样,喜欢调情什么的,毕竟美队二里也这样,至于队长抓到巴顿和女友打电话,没准也只是他随便糊弄老冰棍而已。

毕竟后面战斗的时候巴顿还是很关心娜塔莎的,但是很快你就告诉我你已经有了老婆,孩子都已经有3个了。

谢谢,人已经没了。

但是我仍然很能安慰自己,没关系,电影宇宙不是恋人又怎么样,他们两个关系亲密并且十分关心彼此就够了,而且能看出来娜塔莎和巴顿一家关系都很好,是这种如同家人一样的关系也挺好,友情向也很有爱,而且漫画里也一样能磕。

但是有一说一,复联四我去电影院看了四遍,每次看到克林特和娜塔莎争谁去换灵魂宝石时,谁都希望对方能活下来,谁都不愿意放弃对方,最后娜塔莎义无反顾的牺牲自己的时候,我都能哭成狗。

但是我又因为私心有些卑鄙的庆幸,我最喜欢的鹰眼没有死,他还能活着回去见家人。

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鹰寡跪断腿。

鹰寡,我至今的意难平。


女巫和快银,漫画里我就开始磕的骨科,复联二里在兄妹两人的互动也确实亲密,甚至有些过于亲密了,我直接磕拉了。

不过后来快银死了。

漫威,wdnmd。

再后来就是女巫和幻视,这对是真的。

漫画里也是真的,电影是真的,剧里是真的,他们结婚是真的。

不过BE也是真的。

看完剧的时候我直接哭傻了,哭完后和亲友打游戏,结果连麦的时候他问了一句剧情怎么样,然后想到旺达对幻视说的那句“我感受不到你了”,又哭了。

他一边笑一边问我没事吧然后又故意提起旺达和幻视,我真的,人被刀,就会死。


至于锤哥和洛基,雷神三狂撒糖,复联三直接刀这种操作我已经不想说了。

漫威你没有心,我只能等六月份洛基个人美剧开播来治愈了。

但是要说漫威的HE也不是没有,美队和佩姬,还有教授和老万。


魔戒里比较让我难受的是阿拉贡和亚玟。他们是HE里的BE,完美结局,阿拉贡成为了钢铎之王,亚玟留在他身边与他喜结连理。

但是就算她放弃了精灵的生命,就算阿拉贡是寿命较长的杜内丹人,她也还是无法避免与他的生离死别。

原著里记得是这么写的,阿拉贡死后,亚玟回到了瑞文戴尔,但是瑞文戴尔的族人们早已经渡船西去,精灵的时代结束了,只余她一个人在孤独里度过余生。

第一次看指环王是六年级的暑假在电影频道上看的,当时的结局在我眼里就是典型的正义战胜邪恶,人类大获全胜。

后来买了小说,看了结局,才意识到这并不是完美结局。


霍比特人里,索林和比尔博,先看的原著,但是原著只有一部,所以对原著里索林和比尔博并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但是电影拍了很多细节,把两人的友情表现得十分让人动容。

只是一开始就知道索林会死。

只是多年后指环王重映,看到比尔博拿出那件索林送给他的秘银胸甲传给佛罗多,想到六十年后,这件胸甲仍然保护着巴金斯。

还是那么的痛彻心扉。




碎碎念完毕,写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倒是比写实验报告要行云流水。

爬去写实验报告了。









评论
热度(8)

© 恶魔崽出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