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快乐人,闹着玩文学一号选手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DC单推人

本来一直没看DC重生里的新超人,先入为主地认为中国超人这个设定恐怕又是什么欧美国家对中国人刻板印象。今天和群友聊天的时候说起了上气,老生常谈的原因了,然后有人提了一嘴DC里也有傅满洲这个形象,但是处理得特别好

出于兴趣找了漫画来看,也才24话,一口气看完了

故事里,傅满洲一如七十年前,侦探漫画最初时代的那个邪恶又可笑的形象。

就和当初那个欧美国家人人畏惧的“黄祸”一样,从未改变。

孔克南问:“你为什么要打扮成那样?为什么要用邪恶的面具示人?”

傅满洲回答:“这就只能靠你自己去看,去了解。”


傅满洲:“我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形象,是因为源于曾经愚昧无知却又恐惧于我力量的那个国家,所臆想出来的他们自己内心深处的黑暗。”

《让子弹飞》里怎么说来着,人们不相信麻匪叫牧之,更愿意相信麻匪脸上有麻子,所以张牧之 就成了张麻子。


dc用孔克南,一记老拳挥别了自己过去的愚昧。

而且不得不说,孔克南这个名字实在太有梗了,看的时候看到这个名字直接笑出声,超人可不就是恐氪男吗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夸DC了,我永远喜欢DC,DC,我永远的神

评论(2)
热度(1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恶魔崽出击 | Powered by LOFTER